身體健康常常會聽到大家掛在嘴上
沒什麼事情比身體健康更重要了
家庭工作生活愛情或是什麼大大小小事情都一樣
只有健康真正擺在最後一順位
因為健康還沒離我們而去
我們可以做好多事情
但是最近健康好像消失一樣
腸胃不舒服,打嗝緊張,胃痛或是抽慉,
我才會真正學會去面對,
好久沒像這次一樣,準備當和尚,
控制自己吃的慾望我想大概很難達成,
沒有什麼做不到,如果不做就沒機會嘗試,
我想不該告訴自己做不到什麼,
我想該告訴自己,我可以做到什麼~
美食,麵包,麵條,可口的肉肉,及所有吃到飽,先等我半年,至少一個月,
腸胃就可以稍微恢復一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